大家可以上網搜索一下關於 浣熊剝皮 的這個視頻

  請大家一定要看,讓我們為千千萬萬的小動物申冤!愛護動物,人人有責!
    
    
  
國際保護團體昨天聯合發表皮草生產紀錄片,嚴厲控訴全球最大的皮草生產地--中國大陸,以殘忍手法虐待動物採集皮草,動物保護團體也指出,台灣近來的皮草進口量快速增長,以近5年皮草進口量共2.8萬公斤計算,等於斷送了11萬隻皮草動物的生命。
    
  
香港明報報導,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昨天與瑞士動物保護協會、英國社會發展促進動物福利聯盟、國際關懷自然組織等國際團體,共同召開「國際反皮草行動」記者會,現場並播放環保團體在中國河北最大的皮草集散市場上,所拍攝到許多慘絕人寰、虐待動物的錄影帶。
    
  
錄影帶畫面中有狐狸、浣熊被人用木棍、鐵棍敲擊頭部,或抓住尾部整隻舉起往地下重摔,屠宰場工人將這些還未斷氣的動物,立即展開剝皮動作,他們先在刀從動物尾巴劃出一個開口,拿斧頭斬下動物的腳,然後將動物倒掛在鐵勾上剝皮。
    
  
從錄影帶畫面可以看到,剝皮過程中,浣熊和狐狸仍不斷哀嚎、掙扎,鮮血四濺,直到全身毛皮剝光,血肉模糊之後還有呼吸、心跳、眼睛不斷眨動流淚,甚至還掙扎抬起頭來,回看自己的身體。
    
  
動物保護團體指出,中國大陸是全球最大的皮草供應國,有95﹪外銷,而台灣近年的皮草進口量也快速增長,2001年的皮草衣服與飾件的進口量為1497公斤、2002年為2381公斤,到了2003年就增加到9944公斤,台灣的皮草的最大進口國就是來自中國大陸,其中2004年自中國大陸進口的皮草就佔了總量的85﹪。
    
  
動物保護團體表示,每件皮草大衣約需要10到25只狐狸或7到80只水貂的毛皮製成,以台灣近5年總共進口2.8萬公斤皮草推估,大約斷送了11萬隻毛皮動物的生命。
    
  
看過的朋友請轉貼下去,算我求大家了!

這是我今天剛看到的關於皮草的事情

我不希望大家能完全的脫離皮草而活

但是希望大家能人道一些,起碼也等完全死去了再動手

或者安樂死也可以

這樣與滿清十大酷刑有什麽區別

會有報應的啊
     

pqdana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緋聞還未回歸oh no.i can't keep it up now

放了那麼多天假

又什麽都沒幹

過年了又要再見了

我愛英語嗎?說出去還挺丟人

LEGO戲好看,VANNESS也不錯。

臺灣上了的MONGA我也看不到

好著急好著急

全城熱戀

我還在考慮是不是開了學再去看!!!!!

我真的覺得這樣的自己好無能

I'm lost again!!!

 

pqdana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xoxo 

最近好像遇到了難題

期考過了,雖然分數還是個未知數,我又能擔心什麽呢?

好想看聽說,可是都下檔了我都還沒擠得出時間,高二了,人生又過了一小半

暮光之城新月又要上了,可是不知道這裡有沒有的上。

我喜歡一個男生,可是他很花心,完了。

那個男生因為我知道很多別人不知道的事情接近我想聽八卦,又完了。

他能把五個很好的朋友弄得反目成仇,真的完了。

唉,能不能給我找點有意義的事做啊!

pqdana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時候我們是身不由己嗎!?

—是啊。

 

真麻煩,每天還要上學。

本身上學是件很美好的事情,可是突然間學校好像不那麼美好了。

其實我們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在學校以外。

pqdana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感人啊,雖然知道最後的結局一定都是美好的,當然韓劇也有悲哀的,可是還是好感同身受,在一起吧在一起吧,唉

江惠娜啊徐東燦啊交往吧交往吧.

我好矛盾啊我,上藝術課小V坐我旁邊我想說好尷尬,他是知道還是不知道啊,他是故意的還是無意的啊。

莫鎮華啊到頭來你也只能做我的好朋友嗎,我真的不甘心。

我是真的找不到朋友,真正的呢,朋友的定義誰還能來告訴我。

現在好糾結,先寫這麼多,這也是想法的一部份

pqdana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的部落格沒了╮(╯_╰)╭,好惆悵啊我哈哈,爲什麽爲什麽!!!!!

我的开场白,没了。

 

pqdana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